您的位置:首页 >国交动态> 详细内容

国交动态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区域合作领事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0:3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国际交流处 张金烨子 武皓 图/融媒体中心 曾荣铄 陈思怡)2023年11月27日下午,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区域合作领事Jane Fulbrook(傅珍妮)一行2人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官塘校区T1 D2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柳州市外事办公室高溥副主任、柳州市教育局教学设备供应站副站长(柳州市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范桂佳、我校副校长韦林、国际交流处处长韦林华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韦林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英国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意向。傅珍妮领事介绍了其工作职责及负责事务,表明了来访目的,希望能推动中英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更多的相互沟通合作。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需求进行了沟通,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增加彼此的了解。

      高溥副主任向傅珍妮领事介绍了柳州市近几年对于职业教育国际化扶持的做法,组织院校、企业到东盟等使领馆交流,加深了中外校际间的理解,提出希望未来有机会到广州拜访英国使领馆,促进中英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校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区域合作领事之间的友谊,也为中英双方在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深度发展,为我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12021139563445.jpg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区域合作领事Jane Fulbrook发言

202312021140370723.png

韦林副校长讲话

202312021137358680.png

座谈会现场


部门审核: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韦林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