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交动态> 详细内容

国交动态

喜讯:我校国际学生在广西第二届国际学生区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5:25:48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国际交流处 黄健霞  /国际交流处 黄健霞)以“国际学生看美丽广西”为主题的广西第二届国际学生区情知识竞赛于20231213日至15日在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国际学生刘清美(KEZIA CHRISTINE ANGELA,印度尼西亚籍)作为参赛选手,在52名国际学生参加的个人赛中激烈角逐,荣获优秀奖。

广西国际学生区情知识竞赛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广西留管学会)主办,旨在让国际学生了解中国历史、国情、区情、时事等方面知识,增强国际学生对中国、对广西的认同感,激发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广西风情的热爱之情,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学生。

此前,我校国际学生在广西高校国际学生第二届汉字听写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等多项荣誉。我校国际学生在广西国际学生的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国际学生中取得的成就,也为我校以后更好地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学生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202312151530559358.png

我校参赛国际学生刘清美


部门审核: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韦林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