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派熊凤辉同志赴菲律宾信息公示公告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1 09:5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汽通用五菱”)委托汽车工程学院为上汽通用五菱菲律宾经销商提供海外乘用车的售后技能培训及参与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乘用车技术部门组织的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难题的解决,及现场技术支持等。汽车工程学院现收到上汽通用五菱海外事业及工程中心提出外派培训师赴菲律宾培训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的需求,需派一名有维修经验的教师,前往菲律宾进为当地经销商提供系统的售后维修技能培训,经选拔汽车工程学院拟派出熊凤辉同志赴菲律宾,出国时间为:2023年10月7日-2023年11月7日,共计32天(含抵离境当天)。

根据中央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有关文件规定和自治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要求,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单位内部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08月11日至08月17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举报电话: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0772-3156485。

书面举报: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2023年08月17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行政楼裙楼B102室),广西柳州市社湾路28号,邮政编码:545006。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08月1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