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派熊炳福同志赴伊朗信息公示公告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0: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校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汽”)签订的《2022—2023年海外乘用车售后技能培训级技术支持项目合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在2022-2023年为柳汽提供海外乘用车的售后技能培训,参与柳汽海外乘用车技术部门的技术研究、技术开发,并帮助其解决技术难题,为其提供现场技术支持等。

      现根据柳汽需求,我校拟派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团队教师熊炳福同志于2023年8月28日至9月29日前往伊朗德黑兰为柳汽经销商进行售后技能培训,出国时间为33天。

根据中央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有关文件规定和自治区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要求,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单位内部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3年06月21日至06月28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进行反馈。

书面举报: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2023年6月28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社湾路28号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A区行政办公楼裙楼B103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室),邮政编码:545006;举报电话:0772-3156485。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6月21日


【打印正文】